zin.

社恐本恐 写文小白

科技让生活更美好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世界,真是越来越发达了,美好了。互联网5G的快速发展、北斗星的建设使用,智能化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方便。当然,这都是“科技”的功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没有科技,又没有光明。说起光明,你们就会想起两个字,对了,就是电灯。古时候,我们只能用油灯,油灯一直用就没了油,还要加油.这样不仅会浪费油,而且很麻烦。你们想一想,如果没有光明,就像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,要忍受着黑暗而又痛苦的煎熬,这个滋味是不好受的。后来,这个问题直到17世纪末才被爱迪生所解决,他经过上百次努力,终于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电灯,而且他的电灯亮了上百个小时呢!这真是一个辉煌的成就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手机的功能有许许多多,对我而言手机可以更好的帮助我查阅资料,可以帮助我解决好多问题,手机可以上网购物,网购使好多商店的流量都减少了。现在不论男女老少都在网购。手机代替了出门购物,还代替了现金支付,现在,我相信每个人手机上都有支付宝吧,随便一点,立即付钱,只需动个手。现在无论走到哪里,你都会听见“支付宝到账”,20世纪公交车都没有扫码支付,随着时代的发展,21世纪2011年~2012年间,中国移动,中国联通,中国电信先后成立电子商务公司,在这时间段支付宝推出条形码支付以业务,拉开了移动支付的序幕!

          随着科技的发展,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,人们的物质生活丰富了,文化水平提高了,这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,这足以证明科技让生活更美好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